氧化锌

梦境(随笔)

太阳很好,我在学校值周,他就在我的前面和他的朋友讲话,起初我没太注意他,我认为我他不会认识我,我丝毫不起眼,当我看见一个女生拿着手机过去找他要微信的时候,我不知怎么了,气不打一出来。我就听他要怎么回答,“不好意思,我没有微信”嗯?嗯?嗯?现在这年头拒绝人都这么厉害了吗,我的朋友就一个劲的给我使眼色,我get了她的点,但是我不敢→_→他好像看见我了😱诶?他为啥往我这边走,我去,不可能吧,没事,咱就是说咱这么平平无奇,肯定不是往咱这方向走哈。

      “你怎么不找我要微信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 嗯?什么意思哦,没事,咱就是要面不改色,“你又不喜欢我,我找你要你不给那岂不是很尴尬?”“哦?你怎么知道我不喜欢你呢”🤯mo?什么意思?这是表白?嗯?不能吧?我去,她个坏事的家伙,“内什么她也喜欢你,你俩加个微信吧”家人们咱当时就是一个打震惊住了,很好,但是咱不能慌。咱要淡定。

评论(1)

热度(1)